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10:12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正东  浏览次数:15627

625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富源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以及老党员、老干部、新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进行了集中慰问,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颁奖,受表彰对象代表进行了先进事迹交流发言。激昂的旋律、鲜红的奖章、奋进的掌声,大会气氛庄重而热烈。




县委书记陈志在讲话中指出,1921年,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红船启航,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奋勇前进,创造了光辉的业绩,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谱写了五千年中华文明史上最气壮山河、威武雄壮的史诗巨篇。富源是一个遍地蕴育红色基因、充满厚重人文历史的千年古县,红军长征两次经过富源,留下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和许多动人故事、珍贵文物,在富源革命史上刻上了弥足珍贵的精神印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富源人,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未来的征程上阔步前进。

陈志强调,“十三五”期间,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奋勇前行,在真抓实干中凝聚了富源力量,在攻坚克难中贡献了富源智慧,在谋求振兴中铸就了富源精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富源致力谋求创新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大跨越;倾力推动城镇建设,城乡面貌实现了大变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民生福祉实现了大改善;坚定不移管党治党,党的建设实现了大提升。



陈志强调,踏上新的征程,要更加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感党恩、跟党走;要更加重视党的自身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更加关切人民群众需要,做到发展靠人民、为人民;要更加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执政科学性、规范性。

陈志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信仰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共同谱写新时代富源跨越发展的壮丽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主持会议。

县级四班子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单位及驻富单位主要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富源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杨庆东到富源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