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杨庆东到富源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6-25 16:55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所全 杨权风  浏览次数:16592

624日,曲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庆东到富源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为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老干部、因工殉职党员干部家属、村(社区)老骨干等送去了党的慰问和关怀。




杨庆东一行先后到营上镇民家社区、大河镇黄泥村、东门社区、胜境派出所、老政府小区等地开展走访慰问。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邓显平家中,杨庆东与他唠家常,详细询问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




在大河镇黄泥村,杨庆东与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陈金桃亲切交谈,对她在基层服务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



在东门社区,杨庆东与社区老骨干李粉珍亲切交谈,为她在基层发挥余热表示感谢,并为她送去了慰问金。



在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吕爱莲家中,杨庆东鼓励她树立信心和勇气,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并叮嘱公安局领导干部要切实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让她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干部姜凤华家中,杨庆东亲切地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祝福他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安享幸福晚年。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陶汝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中安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波陪同慰问。


富源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谷超灵、罗世雄率队到富源县督促指导安全稳定、稳增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