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乱停车辆将被拖走!富源县持续集中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3-10-27 11:56  来源:富源M  作者:蒋莉  浏览次数:2286

为进一步提升县城区道路交通综合管理水平,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推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富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持续联合开展县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图片2.png

整治小组围绕小区周边、城市主干道开展“净路”行动,对现场违停车辆驾驶人进行口头警告,并劝离和纠正其违法行为,对经警告后仍不在限时内驶离的车辆,现场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对无视交通法规,肆意停放、拒绝驶离或无法联系到车辆所有人的违法车辆,调集道路救援清障车,依法进行清障拖移,进行不留死角深入整治。

违法停车既影响城市面貌又易引发交通事故,再宽的马路也有可能因为车辆违停,而产生交通隐患,规范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是城市文明的风向标,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下一步,富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随意摆摊设点等不文明行为的查处力度,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规,文明规范停车。


富源县垃圾焚烧发电建设施工用电项目正式接网富源县开展2023年秋季病媒生物消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