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中安卫生院开展“不惧白内障、睛彩有保障”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14:59  来源:富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雷莹芳  浏览次数:841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关爱基层群众卫生健康,普及健康知识,近日,富源县中安卫生院在王家屯社区小冲村委会开展以“不惧白内障、睛彩有保障”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有免费测血压、测视力、心肺检查、中医诊脉、免费针灸等技术治疗,并对就诊人员进行健康指导及发放健康保健宣传的资料等。

义诊活动中,医疗服务团队现场讲解了常见病及多发病的预防控制和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促进广大群众对自身身体状况的了解,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疾病预防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义诊共发放多种疾病预防知识宣传册、基本公共卫生知识宣传手册等5种健康宣传资料共590余份。免费义诊280余人次,其中100余人次免费接受了中医针灸、推拿、拔罐、艾灸、等适宜技术治疗,让广大群众感受了中医药适宜技术的治疗效果,进一步了解中医,在社会形成一种浓厚的中医药认知氛围,倡导大家接受中医药治疗,使广大群众科学健身。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医院领导表示将会更多的开展此类惠民利民的活动,将更多的温暖送给广大群众。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用好“三面镜” 照亮创卫路富源县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及市场主体培育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