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信访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2 15:11  来源:富源县信访局  作者:富源县信访局  浏览次数:2505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意识形态的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富源县信访局于2021年11月11日召开了意识形态领域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通知》、《信访工作条例》等文件,局党组书记刘虎明同志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固本工程、铸魂工程,要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个极端重要的工作,围绕“两个巩固”任务,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弘扬主旋律,讲好红色故事,用理想信念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话语权、主导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县信访局目前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局党组书记刘虎明同志从讲政治,重交流,强管理的角度分析了当前领导干部政治思想情况,交流了经验,进一步压实责任。鼓舞大家:“工作一旦没有了退路,就只能勇往直前,历史的灯光能照亮未来之路,请大家共度时难,拥抱未来”。

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看齐意识和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看齐。二是强化担当意识和战斗意识,加强正面宣传,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三是加强短板意识和创新意识,以先进单位的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中的标杆作为参照物,补齐短板,做好信访各项工作。


富源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危化企业包片驻企业务工作培训会议富源县启动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