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营上镇第二幼儿园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16:43  来源: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8214

为全面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2021年9月10日下午,富源县营上镇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以“清垃圾,净森林”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聚集在一起传递青春正能量,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她们分工明确、通力合作,主要负责清洁森林里裸露的白色垃圾。

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在静谧的森林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下森林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意为净化森林,创建美丽乡村尽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爱国卫生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周边的森林环境得到改善,让志愿者们充分了解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营上镇第二幼儿园将会持续开展好爱国卫生工作,为创建美丽乡村添砖加瓦。(王丽娟 任淑娟)

富源又一个农贸市场改造进入尾声富源县委组织部开展“创卫工作我带头 环境整治我示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