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曁创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16:24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8479

9月7日上午9点30分,富源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曁创卫工作会议。副县长牛睿、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和园区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企业对安全生产隐患进行自纠自查,加大力度对隐患进行整改落实;二是认真系统的梳理和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三是各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做到投入经费到位、应急措施到位、安全培训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安排,一是做好2021年秋季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健康教育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单位内部及责任区的环境卫生工作;二是要求园区管委会及园区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园区及企业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园区管委会要严格落实企业挂钩制度,检查督促到位。
会后,在园区管委会的带领下组织园区企业主要负责人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李雄)

陶汝平到包保老旧小区调研指导工作明确责任 强化举措 全力推动爱卫创卫工作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