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城子叶片区边坡治理项目将成为富源又一靓点

发布时间:2021-09-07 16:20  来源: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蒋莉 李红梅  浏览次数:7590

城子叶片区位于富源县王家屯社区金城路与富法路交汇处,长期以来山体边坡因自然灾害、山体滑移等因素造成了大面积塌方,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同时该片区又在富源高速公路收费站路口旁,也一定程度的影响了人们对富源的印象。

为将城子叶片区打造成入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富源县委、县政府多次组织有关部门对城子叶片区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经组织相关单位勘探研究,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边坡治理方案,边坡治理底部采用6米高重力式毛石挡土墙,上部采用网格护坡的方式对边坡进行加固,边坡绿化近期采取塑料常青藤装饰,远期采取种植爬山虎或常青藤逐步覆盖,边坡治理完成后,依山依地形布设“美丽富源欢迎您”的标语,既安全又美观。

据了解,该工程于今年7月下旬开工,计划于9月底完工,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蒋莉 李红梅)

明确责任 强化举措 全力推动爱卫创卫工作抓落实【全国文明村】富源县古敢水族乡洒交凼村旧貌变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