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李维到太和社区调研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15:36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芳 黄志艳  浏览次数:10372

716日,富源县委副书记李维深入中安街道太和社区实地调研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相关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沙莎,中安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维一行先后到太和社区火巷路沿线、清溪路榴炮营、河西新村、兴隆小区、外马房冲蔬菜批发市场、清溪河大柳树片区、清溪路原工业供销公司、交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污水排放处理、乱堆乱放整治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李维在现场一一指出并提出整改要求。



李维在调研中强调,要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目标,以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和人居环境为重点,加大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围绕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拉清单、列台账,逐项抓落实、促达标,坚决不留盲区和死角。要加大创卫工作宣传力度,让社区群众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创建工作,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打造更干净、更有序的城市环境,着力推动“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富源:补齐绿色短板,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增色添彩陶汝平到龙海社区暗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