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陶汝平到龙海社区暗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15:17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德辉  浏览次数:10201

716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陶汝平到中安街道龙海社区随机暗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陶汝平先后到白云庆、田落冲、龙海、坝冲、陈彭等村组,通过随机暗访、随机调研、随机提问等方式,实地查看村组路面保洁、垃圾清运、沟渠整治、乱堆乱放清理等情况,分别与居民、保洁员、施工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群众庭院卫生管理、爱卫知识知晓率、疫苗接种等情况,并嘱咐群众要勤快打扫室内、庭院及路面卫生,及时清理垃圾、建筑废料,规范杂物、建筑材料摆放,保持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和村庄环境。



暗访结束后,陶汝平就调研情况对社区干部进行了反馈,对龙海社区开展创卫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了暗访发现的少数区域暗沟死角治理还不到位、部分农户庭院卫生管理还有差距、群众对创卫工作参与度还不高、自觉性不够强的问题。陶汝平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必须坚持好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严格对照考核指标,进一步查缺补漏、巩固提升,凝心聚力、苦干实干,特别要在“五堆十乱”与沟渠河道整治、居民门前环境卫生管理、加强群众教育引导和宣传发动上出实招、见实效,扎实做好创卫各项工作,坚决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李维到太和社区调研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杨兴明、赵小虎到东堡社区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