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许松琳到挂包社区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3 14:56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英  浏览次数:9119

7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松琳,副县长王小雷,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张德华到王家屯社区调研指导全国卫生县城创建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中安街道、县交通运输局、县总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许松琳一行深入到王家屯社区王家屯居民小组,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污水收集处理、“五堆十乱”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王家屯社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县交通运输局、县总工、县妇联等挂包单位对各自包片责任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许松琳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部门要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当成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对各自责任区整治力度,做好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查漏补缺,迅速整改,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保持整治成果的常态长效。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道路硬化、污水管道建设及环境整治绿化提升工作,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居住环境。要全面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来,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养,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富源县后所镇开展集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杨兴明、赵小虎到东堡社区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