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黄泥河镇深入开展辖区娱乐场所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20 11:58  来源:富源县黄泥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方梓华、汪瑶星  浏览次数:9861

为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黄泥河镇娱乐场所卫生安全管理工作,有序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完成公共娱乐场所创卫任务。近日,富源县黄泥河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镇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对辖区内网吧、KTV等娱乐场所开展卫生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严格对照标准清单,对网吧、KTV的应有证照是否齐全、卫生管理制度是否公示上墙、公示内容是否完整、清洁消毒设施配置是否到位、每日清洁消毒是否规范、禁止未成年人入内、禁止吸烟等标识牌是否上墙、营业台账、点歌设备、消防设施、安全通道、消毒消杀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向负责人详细询问疫情防控的措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是否落实到位等。针对部分场所存在消毒记录不齐全、清洁消毒流程不规范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入联合镇相关部门开展卫生安全等相关检查,加强对娱乐场所管控工作,加大对重点场所的复查频度,提高场所合法经营、文明服务的自觉性,确保黄泥河镇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简报 第15期陈志深入街头巷尾、餐馆集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