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陈志深入街头巷尾、餐馆集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7 10:38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飞 赵芳  浏览次数:10641

5月25日,为深入推进“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县委书记陈志深入街头巷尾、餐馆集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陈志一行先后到清溪路周边餐馆商铺、福泽农贸市场、王家屯农贸市场等实地查看周边环境、后厨卫生、集市管理和商户落实“门前五包、三防设施”等情况。调研中,陈志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在“净餐馆”方面反复出现的问题,并要求必须立行立改,持续巩固,坚决守好食品安全底线。



实地调研结束后,陈志一行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群活动中心调研党建引领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志表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陈志强调,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把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目标导向抓推进,围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和创建成为国家卫生县城的目标,对标对表考核细则,强化精准分析研判,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既定目标高效完成。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抓推进,紧盯上一轮省级检查考核中“净餐馆、管集市”方面的扣分项,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检查,找准问题、剖析原因、精准施策,确保在7月中旬以前所有问题整改销号,并做好后续巩固提升工作。要上下协调、明确任务,坚持责任导向抓推进,进一步压实领导干部的相关责任,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卫工作实实在在地落到网格上,科学合理地推进网格化管理,形成从上而下、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积极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协调工作,邀请相关专家为富源“把脉问诊”,切实提高工作措施的精准度,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更大实效,全力冲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县领导张彩雄、万波、张德华,县城管局、财政局、卫健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简报 第15期外增“颜值” 内提“品质”——富村镇举全镇之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