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杨兴明到东堡社区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22:17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县委政法委  浏览次数:11371

2021415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兴明深入中安街道东堡社区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杨兴明实地查看了东堡社区320国道两侧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社区和挂包单位工作人员座谈,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杨兴明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工作举措,对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工作成效及短板弱项、存在困难都要情况清、底数明;另外,要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吃透政策,掌握标准,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切实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压实工作责任,街道、社区和各包保单位要结合职能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富源县开展病媒生物消杀行动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广场舞培训开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