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挂钩联系领导上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6 16:13  来源:富源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赵琼花  浏览次数:9818

7月24日上午,富源县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挂钩联系领导上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挂钩联系领导富源县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同志到党支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围绕林业工作人员的初心和使命,如何提高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活动上,授课同志从当前林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指出作为一名林业工作战线的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认真思索林业人该干什么的问题。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上,通报了支部党员“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学习测试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关于智慧党建、云岭先锋APP网上党支部的使用操作事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员交纳了党费。 

富源县中医医院召开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启动会议富源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