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20:55  来源:富源县供销社  作者:陈俊斌 史泽会  浏览次数:8737

7月20日,富源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供销社党政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为参观中国红军长征民间文物馆,大家缅怀革命先烈,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心中装着百姓,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通过活动,有的共产党员认为,长征精神是我们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粮食;有的共产党员认为,长征精神将永放光芒,照耀着我们前行;有的共产党员认为,长征精神将永垂不朽,深深扎根在我们心中。新时代长征路从国家层面来说就是要把我们国家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的任务还很重,我们的困难还很多,我们还要攻克像“娄山关、那子口”这样的无数战役,克服重重困难和风险,面对国内国际无数风险和挑战。新时代长征路从供销社来说,就是要把供销社建设成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要在助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上实现新突破;要在织细织密为农服务网络组织体系上实现新突破;要在做大做强社有企业支撑体系上实现新突破。我们的任务还很艰巨,我们要克服重重困难,要迎难而上,走好新时代供销社长征路。

富源县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挂钩联系领导上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富源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