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中医医院召开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9 11:35  来源:富源县中医医院  作者:杨方 刘元欣  浏览次数:8291

2020年7月27日下午3点,富源县中医医院在住院部4楼大会议室召开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启动会议,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医院负责人传达了云南省卫生健康系统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及工作部署,会议的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阮成发省长在全省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7个专项行动,在医院迅速掀起抓落实、抓进度的工作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背水一战的信心和决心。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对卫生健康治理模式的一次重大转变。二是要准确把握卫生健康系统在专项行动中的统筹地位和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三是要全力以赴,推进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全参与2项行动,在这次专项行动中,要聚焦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完善本地落实的具体方案和措施,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要分类统筹,把专项行动成果努力转化为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成果,医院全体职工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紧密配合,上下联动,以更加高效、更加务实、更加管用的工作措施,全力推动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气象局调研组到富源县气象局开展党建及汛期服务再检查工作调研富源县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挂钩联系领导上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