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云南省商务厅领导到富源县工业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12 09:49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飞  浏览次数:7611

129日,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寸敏到富源县工业园区调研外贸进出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曲靖市商务局局长李显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牛睿陪同调研。


寸敏一行先后深入到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富源锦鸿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富源格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和富源飞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寸敏对富源县领导带头高位招商、当好“保姆”亲商爱商、发挥资源优势、做大产业集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富源县充分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开放型平台建设发展,发挥其在全省开放型积极发展中应有的功能和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富源县依托云南云铝泽鑫铝业有限公司年产33万吨绿色水电铝优质资源,着力打造有色金属加工制造产业园,重点培育面向南亚、东南亚汽车摩托车零配件生产基地为目标,积极延伸铝深加工产业链,通过招商引资,先后引进今飞、万里扬等上市企业,发展铝型材、铝配件、铝铸件、铝轮毂等下游系列产品研发加工企业,推进铝产业从生产销售铝锭等初级产品到加工制造铝合金等中高端成品的转变,形成了铝产业集群发展格局。


响水河水库水质情况通报昆明海关到富源县调研外贸进出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