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昆明海关到富源县调研外贸进出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12 09:48  来源: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作者:明晓婕  浏览次数:7136

126日上午,昆明海关副关长杨保清一行6人到富源县调研外贸进出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县商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富源格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富源飞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富源锦鸿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实地查看了生产经营情况,尤其是进出口业务办理情况;调研组对富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监管仓建设、畅通企业进出口货物渠道、优化进出口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指导。

据了解,2020年富源县新增备案外贸进出口企业5家,20211月新增备案外贸进出口企业1家。

响水河水库水质情况通报他们在迷雾中穿梭,为富源县小高寨的电力线路“换新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