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墨红镇召开2020至2021学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7:51  来源:墨红镇中心学校  作者:龚光桥  浏览次数:21966

2020年10月18日,富源县墨红镇召开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次会议,出席会议代表87人,列席代表6人,特邀代表2人。

会上,墨红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对墨红教育的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墨红镇中心学校刘校长作教育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地总结了上学年全镇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认真细致地分析了墨红镇教育改革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目标,对墨红镇教育事业协调、均衡、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管理水平提升、改善办学条件、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勾画出了切实可行的蓝图,对于推进全镇教育事业的均衡、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十项目标,对完成2020年教育工作各项目标制定了工作策略,提出了若干切实可行的措施,使今后的工作目标更明确,任务更具体,路径更清晰。

会议同意并批准了教育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墨红镇中小学教学质量奖惩办法》、《墨红镇学校综合考核办法》等各项规章制度。会议认为,《墨红镇中小学教学质量奖惩办法》、《墨红镇学校综合考核办法》等制度,确实可行,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方法得当,易于操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勤奋工作,把墨红教育的发展推向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

张有信到大河镇检查指导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