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7:12  来源:富村镇文明办  作者:富村镇文明办  浏览次数:21458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近日,富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从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六个方面,结合使用公筷、拒食野味、规律作息、与人沟通、文明礼貌等24项具体内容向学员们进行了宣讲,引导大家养成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积极争做文明健康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同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通过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向广大学员推送文明健康网络公益宣传海报,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大力弘扬社会文明风气。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生活细节和身边小事做起,通过点滴文明行动,强化辐射影响,养成文明健康、勤俭节约的生活方式,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全社会汇聚形成讲文明、讲诚信、守秩序、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富源县墨红镇召开2020至2021学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古敢小学开展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