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举办2020年职工工间操领操员暨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6:14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慧芳  浏览次数:15222

9月21日,富源县2020年职工工间操领操员暨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在县体育公园篮球馆开训,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及县直各企事业单位的130余名学员参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内容包括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八段锦。场馆内,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在教练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开始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八段锦。教练一边演示规范动作,一边耐心细致地讲解,让大家充分了解工间操的益处和魅力。学员们跟随教练的讲解、示范,认真开展练习,力求动作规范、到位。

为了充分巩固学习效果,培训尾声对所有学员进行了现场考核。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考核,参加培训的130余名学员成绩全部合格,成为各单位工间操领操员并获得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承担着本单位干部职工工间操的培训任务,需将现场所学工间操带回本单位,组织本单位职工进行练习,并按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要求,长效落实“工间操”制度。

此次活动有效推动了工间操在广大职工中的推广和普及,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促使职工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富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富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活动富源县召开全县城乡居民“两险”征收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