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全县城乡居民“两险”征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1 10:19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梅  浏览次数:15468

9月18日,富源县召开全县城乡居民“两险”征收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基本养老保险征收有关工作要求,总结经验,分析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提高认识、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县城乡居民“两险”征收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华出席会议并要求,要提高站位、立足全局,深刻领会城乡居民“两险”征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肯定成绩、聚焦问题,切实增强城乡居民“两险”征收工作的紧迫感,面对“两险”征收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城乡居民“两险”工作这一民生工程、惠民政策落实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养老钱”和“看病钱”征收到位。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面完成城乡居民“两险”征收工作。城乡居民“两险”征收工作点多面广,任务繁重。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征收工作有序平稳高效开展。要抓住关键、强化监管,不断巩固完善城乡居民“两险”保障制度。

县国税局、县人社局和县医保局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富源县举办2020年职工工间操领操员暨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富源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