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村镇开展“母亲学校”刺绣、互联网营销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8 17:11  来源:富村镇  作者:黄丽君 晏世平  浏览次数:21120

为推动广大妇女能力素质提升,切实发挥“母亲学校”服务妇女群众的重要作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富村镇圆梦佳园爱心手工坊开展“母亲学校”刺绣、互联网营销培训,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圆梦佳园安置小区及周边妇女群众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互联网与企业发展主题,从互联网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如何把产品上架到各媒体平台进行销售、如何引流、引流进来的人如何变现、产生经济效应、售后服务等方面依次展开,并从爱心手工坊实际经营状况阐述网络直播带货对商品销售的重要性。通过现场操作展示手工艺品整个手工加工过程,吸引了前来参加培训妇女群众的目光,她们仔细聆听操作人员讲解,细心观看制作流程,有的还拿起原材料亲身体验,并现场报名成为手工坊会员。

此次实用技术培训,切实用好了“母亲课堂”这一活动阵地,适应时代发展,丰富了妇女群众知识面,树立了妇女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的信心。

救灾物资送上门 真情关爱暖人心大河镇普法宣传进村入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