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救灾物资送上门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16:24  来源:胜境街道  作者:雷衡 汪峰  浏览次数:21039

灾害无情人有情。9月18日,富源县应急管理局、胜境街道组织相关人员,来到胜境街道青石社区,将饱含党对灾民关爱之情的救灾物资分发到困难灾民手中。

9月14日晚,由于持续强降雨,青石社区遭遇严重洪涝灾害。据不完全统计,全社区70余户400余人受灾,农作物受灾400余亩,畜禽死亡500余只,直接经济损失100余万元。县应急管理局闻“汛”而动,在全力组织人员应急救援抢险的同时,派出核查人员对受灾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做到灾情清、措施实、救助明,并及时调集了一批救灾物资,在胜境街道应急管理中心同志的配合下登记造册,将救灾物资发放到此次受灾最严重、最困难的灾民手中,解决了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

据悉,该当日已为青石社区受灾最为严重的40余户居民发放救灾大米204袋3060公斤、御寒衣物185套、棉被102套,后续救助活动还在持续当中。

政协调研组到后所镇调研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富村镇开展“母亲学校”刺绣、互联网营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