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专家到富源县墨红中心卫生院开展创等现场验收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0  来源:富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王应国  浏览次数:9317

按照《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0 年 基层能力提升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基层能力提升项目“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暨乡镇卫生院等级验收专家组第三组专家一行6人近日到富源县墨红中心卫生院开展验收工作。

并召开现场汇报会,曲靖市卫生健康委、富源县卫生健康局、富源县墨红镇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卫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陪检工作人员20余人参会。


会上,验收组组长闫浩首先介绍了验收专家组成员、验收任务和验收方式。墨红镇有关领导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墨红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卫生院的整体情况进行汇报,并详细汇报了“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落实情况。

专家组认真对富源县墨红中心卫生院功能任务与资源配置、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业务管理和综合管理四个方面进行审查验收。

富源县墨红中心卫生院基层能力提升项目“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暨乡镇卫生院等级创评工作在富源县卫生健康局的领导下,在墨红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富源县人民医院的指导下,卫生院高度重视,全面动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照《云南省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标准》,深入开展创等工作,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有力地推动了卫生院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开展基层能力提升项目“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暨乡镇卫生院等级创评工作,使卫生院管理更加科学和合理,医疗服务更加规范和优化,就医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和能力得到显著的提升,使群众能更好地获得优质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大扫除市督查组到富源县督查《曲靖市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清单》贯彻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