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大扫除

发布时间:2020-09-21 17:09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刘姝颖  浏览次数:742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云南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方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包括:“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 旨在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全民行动,全面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深化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动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形成日常行为习惯。

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卫生一日一清扫、每周一大扫已形成常态化,落实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同时也净化和改善工作卫生环境。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对办公楼室内外场所、办公楼前的广场卫生区域及周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清除垃圾杂物、灰尘污垢,为大家创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这样有益于大家的身体健康和一个舒心的工作环境。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全员参与全员行动,优化了单位和城市的卫生环境。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保持常态化、规范化管理,为共建共享健康美丽的家园而不懈努力。

富源县行政审批局:窗口前移,服务下沉,秋季“教师资格证认定”搭“三桥”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专家到富源县墨红中心卫生院开展创等现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