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昆明邮局海关调研组到富源县工业园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8-28 15:32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振坤 钱飞  浏览次数:16997

8月26日,昆明邮局海关关长张思保率调研组到富源县工业园区调研指导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工作,副市长钟玉,曲靖海关关长黄程华参加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志,副县长牛睿陪同。

昆明邮局海关调研组一行深入富源县工业园区今飞轮毂制造企业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就轮毂产业发展和产品对外贸易等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座谈中,与会领导就富源县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富源县工业园区产业布局、发展后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昆明邮局海关将对富源县对外开放平台建设给予支持,希望曲靖市和富源县加快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工作,力争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早日落地,为曲靖市和富源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钟玉要求,市县相关部门要积极加强与昆明邮局海关的对接,快速推进富源县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工作。要深入分析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中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系统谋划推进,尽快补齐短板。要以突出园区产业特色和优势为抓手,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服务保障,为企业搭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平台。

陈志在座谈中表示,综合保税区建设是富源县扩大开放、推动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富源县将紧抓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这个机遇,认真按照省市海关部门的要求,全力配合好、支持好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工作,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切实为辖区企业对外贸易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调研座谈后,钟玉还深入县工业园区格威年产100万套摩托车发动机铝合金零部件制造项目、锦鸿年产30万吨再生铝资源项目现场调研,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

富源县妇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宣讲活动富源县召开沪滇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