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举办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暨法制机构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10:24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飞  浏览次数:14620

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深化法治政府建设,强化法治工作队伍能力素质提升,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8月18日,富源县举办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暨法制机构工作人员培训会。

这次培训邀请了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分别就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云南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办法》、云南省行政执法人员管理系统等业务进行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的举办,为加强富源县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提升全县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分管行政执法和分管内部法制机构的领导,行政执法人员和单位内部法制机构工作人员共计430人参加培训。

富源县委卫生健康工委举行2020年中国医师节表彰活动部门联动开展智慧农业服务 促魔芋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