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课学习和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16:45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zfb  浏览次数:55272

    近期,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相继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3月19日,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课,以总支书记带头讲、党员干部主动谈的方式,传达学习了县委唐书记和县政府陈县长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富源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同时,部分党员代表就扫黑除恶工作中履好职、发挥好作用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讨论进一步增强了抓好扫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4月1日,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采取闭卷测试的方式对干部职工的学习效果进行检验,全体干部职工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取得了良好成绩,达到了扫黑除恶知识人人皆知、扫黑除恶斗争人人参与的目的。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营上司法所督导检查工作中共富源县委机构编制办公室 “四强化”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