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老厂镇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15:01  来源:富源县老厂镇  作者:zfb  浏览次数:10628

    寒梅花开时节,老厂镇处处洋溢着春节的浓厚氛围。自1月16日开始,老厂镇抽调45人组成10个慰问团深入到农村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机关离退休老干部、重点优抚对象等245名慰问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各慰问团每到一户,都仔细了解该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鼓励困难对象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在镇村两级的关怀帮助下,一起战胜困难,早日摆脱贫困落后的局面;对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曾经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言建策。在走访慰问70岁以上困难老党员时,各慰问团纷纷与老党员交心谈心,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将镇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里。
    此次慰问共发放慰问金31900元,为农村特困群众送上9600公斤大米。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党员和群众送去了温暖与关怀,促进了干群关系融洽发展。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老百姓的日子一定越过越红火。
    (方娅)
竹园镇2020年技能培训“赶个早”老厂镇:志愿者服务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