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竹园镇开展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15 15:20  来源:竹园镇  作者:zfb  浏览次数:11291

   
     1月9日,竹园镇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县委13届7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
     学习重点围绕县委13届7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富源县近年来在6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要弘扬改革精神的经验。
     活动要求,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县委13届7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的热潮,把富源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在全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中广泛学习和宣传,要让发展成果人人皆知、人人共享,在全镇范围凝聚起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富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竹园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县委13届7次全会精神为引领,以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和工作过硬,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和本领,更好地带领人民群众奋力前进,竭尽全力完成新时代的各项目标任务。
    本次集中学习由镇党委书记孙富华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及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总支书记、主任、监委主任参加学习。
    (唐梓然)

营上镇常态化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竹园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2019年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