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竹园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2019年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15:26  来源:竹园镇  作者:zfb  浏览次数:13032


    1月9日上午,竹园镇对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2019年抓党建工作开展述职评议,全镇11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就一年来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其余10个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作书面述职。
    评议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客观真实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对下一步工作打算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同时,镇党委结合各村实际,有针对性的进行点评和评价,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之后,与会人员通过平时掌握的情况和现场述职情况,对22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测评。同时对村(社区)干部进行考核测评。
    活动强调,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当作为,履行好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党组织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切实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统领,以抓党建促进一方发展,以抓党建带动人民群众增收致富。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抓好党建工作重点推进落实,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创建达标,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健全规范基础党务工作台账;各党组织要持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抓手,扎实抓好农村党员干部教育,筑牢党员干部为民初心,强化为民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成为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唐梓然)

营上镇常态化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黄泥河镇多举措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