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大河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8 17:05  来源:大河镇  作者:zfb  浏览次数:12873

   

    1月8日,大河镇召开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村(居)委会在主任、镇直(属)单位负责人、镇应急救援服务中心、综治办、信访办全体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肯定了2019年全镇安全维稳工作的成绩,要求全体干部在盘点收获的同时,更要直面工作中还存在的短板。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的紧迫感。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集中排查整治突出问题,努力消除各类隐患。以煤矿安全生产为主,突出抓好打击非法开采、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护林防火、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食品药品安全、学校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多方面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力、守土有效,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即将来临的春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王楠)

黄泥河镇多举措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富源后所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