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竹园镇各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9-12-24 10:07  来源:竹园镇  作者:zfb  浏览次数:12275

   

    近日,竹园镇24所中小学(幼儿园)以教职工为主体、部分学生参与,组成志愿服务小组,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自2019年12月5日起,全镇各校园陆续展开活动。志愿服务小组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关心单亲家庭学生、爱心家访留守儿童、清扫村庄道路、为孤寡老人清理环境卫生、清理道路垃圾、清理小广告”等活动,活动中,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个个关爱的问候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温暖;一双双手伸清扫垃圾、铲掉小广告、清扫好村庄道路,使一个“小服务”变成了“大行动”。志愿者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给周围的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力推进志愿服务活动进校园、进课堂、进家庭。
    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展示服务精神、振奋精神面貌。竹园镇各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截至目前,全镇各校园如火如荼开展了活动,59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杨雄雁)

外后所小学开展森林防火“五个一”宣传 教育活动富源县墨红镇玉麦旧屋基村首个自然村文化室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