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审计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0 11:33  来源:富源县审计局  作者:zfb  浏览次数:774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富源县审计局党员干部组织志愿者队伍,于2月5日到大河镇黄泥村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防控志愿队一行9人到黄泥村后,向群众和过往人员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指南、致干部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为群众测量体温,在村内道路沿线、卫生死角进行消毒,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有关要求。
 
 
    为深入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面开展“大清扫、大消毒”爱国卫生运动的通告要求,他们想办法配置了84消毒液、消毒粉以及电动消毒喷雾壶,完成了喷雾器的安装、调试,配制了消毒液,分成3个志愿小分队,沿村内3条主干道进行喷雾消毒。
 
 
    在明媚的阳光下,高高飘扬的志愿者旗帜,身着鲜红志愿者服装的队员,切实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同时极大地影响和带动周边人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利用行业优势 发挥职能作用 为打赢水务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富源县水务局“防疫阻击战”纪实富源九中项目建设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