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政府办志愿者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1:02  来源:富源县政府办  作者:zfb  浏览次数:9074

    为配合社区进一步加强居民小区疫情网格化防控,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有效控制疾病传播,做到居民小区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2020年2月2日,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志愿者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后到居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富源县政府办主动与社区对接,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在小区内按要求制作并张贴宣传标语8条、通告60份,以微信、短信及电话等多种方式向285户住户传达了省委省政府“致全省人民的一封信”、倡议书以及科学防护指南等内容,引导群众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全面落实网格管理、自觉报告、监督举报要求,有效降低感染风险、科学防控。配合社区全面细致排查了小区七类重点人员动态情况,重点关注高龄老人疫情防治情况,及时劝阻老人外出并向老人们转达了“给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请接力转发:富源人社致全县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唐开荣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