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唐开荣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5:47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9834

    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唐开荣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唐开荣一行深入到胜境街道青石社区、洞上社区部分居民小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以及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了新春祝福。在困难群众家中,唐开荣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过上幸福生活。


    在胜境街道办事处,唐开荣看望慰问了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和自然资源执法中队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希望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职,继续为推动富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唐开荣一行来到了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全体消防指战员,并对消防车辆、抢险救援器材、个人防护装备配备和灭火救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慰问座谈会上,唐开荣听取了大队负责人就消防救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唐开荣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消防救援大队为富源经济社会的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下步工作中,消防救援大队要主动适应改革后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建设好消防队伍,为全县人民保驾护航。

    会上,慰问组领导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21日上午,唐开荣一行看望慰问了骑警中队队员、中安派出所执勤干警和环卫工人代表,向他们“舍小家、保大家”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慰问中,唐开荣指出,骑警和执勤干警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巡逻力度,强化应急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公共安全保卫和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平安、稳定;环卫工人要加大春节期间城市街道的清扫力度,全力维护好城市环境卫生。


    唐开荣还代表县委县政府为部分改制企业困难职工送去了关心、关怀。
    李维、何德彦、杨兴明、万波、周东暄、牛睿、丁武成、肖植舒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郭燚 吴振坤)

请接力转发:富源人社致全县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