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唐云泽带领省禁毒委第三督导检查组到富源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15:03  来源:富源县公安局  作者:zfb  浏览次数:10391


    11月5日,云南省政法委副书记唐云泽带领省禁毒委第三督导组一行3人到富源督导检查2019年禁毒工作。曲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余中平,市公安局副局长胡建东,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王震云、政委张金华,富源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兴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周东暄等领导陪同。
    唐云泽副书记一行先后深入沪昆高铁富源北站、中安司法所、富源县公安局胜境关警务站、禁毒大队、指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中安派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富源县2019年禁毒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在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