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09:34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zfb  浏览次数:7550

    2019年11月1日上午,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党日活动。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刘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发言结束后党员进行了党费收缴。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畅所欲言,大家都意识到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我们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更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朱静波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共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