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2 09:51  来源: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作者:zfb  浏览次数:8590

    11月1日,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委负责人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学习共1天。
    研讨中,班子成员紧扣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自主选题开展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研讨内容丰富、交流深入,学习氛围浓厚。通过研讨交流,有了不少收获,补足了精神之钙,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展了思维视野。下一步要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全力推进富源工业、信息、商务和科技高质量发展。
    (明晓婕)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党日活动富源县2019年10月环境空气质量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