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简报

富源县举行城市精细化管理暨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5 16:55  来源:富源融媒  作者:富源融媒  浏览次数:1507

富源县举行城市精细化管理暨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启动仪式

12日,富源县举行城市精细化管理暨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杜毅静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1.png

杜毅静指出,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要求,不断满足广大居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务实举措,是我们加快建设“美丽富源、幸福富源”,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扛起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责任担当,为广大居民安居乐业、能人干事创业、客商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盯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基础设施、交通秩序等综合整治,加快推进智慧城市管理建设、执法能力建设,积极动员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等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十大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工作质效,推动县城面貌更加靓丽,功能更加完善,交通更加便捷,人居环境更加宜居。要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不断细化完善各个专项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充分运用广播、电视、新媒体等载体,传播富源“好声音”,动员组织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营造“人民城市人民管”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凝聚起抓好城市管理的各方合力,持续筑牢建设“滇东门户城市”的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勇泉主持启动仪式并宣布富源县城市精细化管理暨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启动。

县委宣传部、中安街道、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分别作了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范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琳,县政协副主席刘波,中安街道、胜境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环卫工人、志愿者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单位组织队伍开展了志愿服务、交通劝导、清扫保洁、监管服务等活动。


富源竹园:绿美底色装点幸福乡村生活中安街道海坪社区:党建引领助力 绿美公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