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简报

中安街道海坪社区:党建引领助力 绿美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3-12-29 10:56  来源:富源M  作者:富源M  浏览次数:1296

近日,富源县中安街道海坪社区因地制宜在丰富“绿”的内涵上,做足“美”的文章,以绿美公路建设为契机,多措并举、多方合力,高质量推进绿美公路建设,用实干担当绘就绿美海坪新画卷。

充分发挥好“党员+”的作用,让“党建红”带出“公路绿”。社区以“党建+绿美”为抓手,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充分调动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共建绿美公路。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做表率,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动群众参与到绿美公路建设中。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形成“共建一条路,共植一片绿”的浓厚氛围。“我是主动参加这次植树美化公路活动的,我们村民都很积极、很主动,把路边种上树既美化了路,也防住了风沙,我们是打心底高兴。”有村民激动地说。

到目前为止,海坪社区已基本实现辖区内道路绿植全覆盖,下一步,海坪社区将在持续护绿,绿美常在工作上下功夫。形成长效管护机制,切实做好后期管护工作,提升绿化成活率,确保绿化成果持续有效,并加强对村民的宣传引导工作,帮助树立爱护绿植意识。


富源县举行城市精细化管理暨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启动仪式【文明创建】中安街道城管中心“四个强化”精细管城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