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侯开苑带队到胜境街道开展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1 09:36  来源:富源M  作者:赵芳 肖警  浏览次数:4726

1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带队到胜境街道开展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县纪委县监委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检查考核。

1.jpg

侯开苑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力抓手,也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一次“政治体检”。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形势,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扛稳扛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落细落实。

2.jpg

侯开苑要求,检查考核组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的重点内容和标准要求,把“严”字贯穿检查考核全过程,严格考核程序,客观真实评价,坚持问题导向,严守工作纪律,强化结果运用,切实提高检查考核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胜境街道要严肃对待、积极配合检查考核,坚持以考促改、以考促建、以考促治,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狠抓落实推进、整改提升,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3.jpg

胜境街道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作个人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侯开苑到后所镇阿依诺村委会新房子村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强涉外法制建设 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