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简报

省级专家组对富源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进行现场复核

发布时间:2023-11-24 16:49  来源:富源M  作者:赵芳 王园芬  浏览次数:1840

11月22至23日,省级专家组对富源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进行现场复核,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斐然,曲靖市卫健委、富源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1.jpg

2.jpg

专家组分两个小组深入富源县城机关单位、学校医院、公园街道、社区卫生院等地,通过听汇报、看资料、查现场、访群众等形式对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估,并集中翻阅查看了富源县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相关台账资料。最后召开座谈会,反馈复核结果。

3.jpg

座谈会上,专家组观看了富源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宣传片,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专家组表示,富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慢性病综合防控相关工作,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动员社会、全民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格局,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希望富源县各级各部门再接再厉,齐抓共管,建立长效机制,形成防治结合、分工协作、优势互补、上下联动的慢性病综合防控体系,推动富源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县长李正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针对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富源县照单全收、迅速整改,会后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突出问题重点调度,举一反三、补齐短板,确保问题全部整改销号。富源县将以此次现场复核为契机,积极主动作为,把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云南省健康县城、省级文明城市等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常抓不懈,为健康富源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创慢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竹园镇持续推进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富源:示范先导工程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