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简报

竹园镇持续推进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1 14:53  来源:富源M  作者:李晓婷  浏览次数:1566

近期以来,竹园镇紧紧围绕“国家卫生乡镇创建”的目标,持续推进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图片1.png

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全镇一盘棋,把创文创卫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镇党政班子成员带头,分片督导,机关单位和各村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为契机,紧盯各级暗访反馈问题和自查问题,针对背街小巷、“牛皮癣”、违规摊点开展一对一、点对点“清零”行动,保持综合治理和卫生保洁常态化。

落实好网格化责任落实机制。实行责任网格化、工作清单化,各村各部门多方联动,把网格责任落实到人,坚持监督、检查、考核三管齐下,巩固长效创卫机制。

宣传营造好浓厚创卫氛围。全镇党员干部利用赶集、节假日等有效时机,走村入户常态化宣传,通过发放宣传页、悬挂条幅、开展集中行动等多种方式,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卫工作,形成全民动员、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竹园镇将继续加大对卫生乡镇创建工作的投入力度,不断提升卫生乡镇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一个整洁、优美、宜居、宜业的乡镇环境,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生活空间。


富源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迎接省级现场技术评审工作会议省级专家组对富源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进行现场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