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侯开苑带队赴浙江省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10-31 20:31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4016

10月25日至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率队到浙江省义乌市、永康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1.jpg

侯开苑一行先后走访了义乌国际商贸城、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超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瓯海铁投虎哥环境有限公司、冠盛集团、申汇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长江电子有限公司、浙江瓯都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商贸城建设运营、智能家居、家用电器、垃圾分类回收处理、汽摩配件、汽车电子配件、门窗制造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产品工艺流程、生产经营、企业管理、投资方向等情况,并与有关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介绍了富源的区位交通、资源禀赋、园区产业、营商环境等优势,深度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2.jpg

在招商考察活动中,侯开苑表示,富源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禀赋,丰富的人力资源,厚实的产业基础,明显的土地和水电气成本优势,是投资兴业的热土,是商机无限的“富裕之源”。近年来,富源围绕市委、市政府富源县现场办公会明确的“三个发展定位”,主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坚定不移发展绿色铝精深加工、生态环保等产业,形成了“电解铝—铝合金—铝精深加工—铝应用—再生铝”的绿色铝精深加工循环产业链,在汽车摩托车零配件制造、“两污”治理设施设备等方面与企业的发展密切关联、高度契合,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深入了解富源、走进富源、投资富源,将技术、资金等优势与富源绿色铝精深加工、“两污”治理设施设备生产有机结合,实现双方优质资源有效衔接、互补发展。富源将全面落实服务企业“三项制度”,健全完善招商引资配套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精准、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在富源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推进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副县长蒋开保,县政府办、县教育体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招商考察活动。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侯开苑到中安街道和大河镇调研乡村振兴先导示范工程及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