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三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2 10:54  来源:富源M  作者:蒋莉  浏览次数:6297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增强识诈、反诈和信息保护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98日,富源县总工会、富源县妇女联合会、富源县司法局到富源县第十三中学联合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志愿者围绕生活中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现场为广大教职工讲解网络安全常识、法律法规和常见陷阱,提醒大家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素养,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并从如何抵制网络谣言、辨别违法有害信息、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对网络安全法、职工维权法律知识等领域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进行解读,让更多的职工掌握和了解网络安全、数据安全,注重个人信息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以及新技术新应用安全防护等相关知识,更好感知网络安全风险,增强防护意识和技能,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和妇女的合法权益,促进网络空间更加守法、文明。

2.jpg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法治素养,法律意识,让大家在思想上有一个触动,得到一些启示,起到反思和警示的作用,在以后的生产生活中树立良好的法治观念,学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合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中国农业科学院植保植检专家陈万权到富源县考察西南地区小麦条锈病越夏菌源情况富源县开展居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