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8 09:58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庚午 韩英  浏览次数:8870

55日,富源县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第十四届省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第六届市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县政府系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侯开苑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开苑指出,2022年,全县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进展。全县政府系统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深化抓紧抓实廉政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侯开苑强调,坚持精准发力,扎实推动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抓法治政府建设,扛实法治政府建设政治责任,持续提升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水平,全面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要抓政府职能转变,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政务公开,强化服务企业意识,狠抓惠企政策落实,推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要抓重点领域监管,强化资金、项目工程、公共资源监管,加强风险防控,严格监督制约,切实筑牢防腐屏障。要抓作风效能建设,持续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决维护群众利益,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抓干部监督管理,坚持严以律己,自觉接受各方监督,永葆清廉本色。

侯开苑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扛实管党治党责任,严之又严强化监督问责,坚决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勇泉主持会议。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富源县召开耕地保护工作会议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关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意见 部署加快建设充电基础设施 更好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