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竹园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10:56  来源: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县创卫办  浏览次数:14978

党建引领促健康,义诊服务暖人心。为深入推进“党建+健康”先锋行动走深走实,切实将关爱和健康送到百姓身边。3月10日,竹园卫生党支部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廉洁行医树新风”义诊活动。


在活动中,医保办公室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相关知识,介绍了报免比例及电子医保绑定具体操作程序,针对群众关心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对象、缴费标准及医保待遇门诊特殊病慢性病的病种范围、医保待遇、经办服务机构、审核条件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义诊活动还将在竹园全镇范围内常态化开展,推动卫生科普知识和惠民政策下乡,增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促进健康教育传播,提升群众自我保健意识。

富源县人民医院联合十八连山卫生院开展“学医为民·服务乡亲”大型义诊活动文明新风润老厂 志愿带动美环境